*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相思相愛ww
上次寫問卷亂點名真是不好意思XD順利填完的大家辛苦了~
毎份問卷回答都是相當歡樂w還得到不少萌圖,謝謝ww
最近在忙宿營的事情,所以我的畢冊和漫畫又delayORZ...
君は僕に似ている! キタ━━━━(゚∀゚)━━━━!!!
去年還在開玩笑説要做你與我相似的BASARAMV~結果真有人做下去啦!
而且做的還是蒼紅!蒼紅耶!!因為也曾有過這構想所以很驚喜。・゚・(ノ∀`)・゚・。
有放1代幸村萌死人的開頭結尾畫面+政宗孤獨的結尾畫面超開心~
雖然還是之前的種運命MV最契合...當時看得是相當感動////但這個也很不錯,
最棒的就是分別用政宗和幸村的視點+總合來進行,依作者意思我也把歌詞分色。
兩人的視點都很讚ww好合啊XDD知道宿敵的存在後便一直在意看重著對方ww
相思相愛ダテサナ最高vvVV作者請嫁給我vV
毎段的ダテサナ都棒wwWW歌詞對照畫面推薦,有些地方配得很有意思XD
幸村的髮尾跟髮帶都翹得好可愛~看得我好樂>U<政宗也是毎幕都帥ww

【戦国BASARA】 君は僕に似ている - 蒼紅

作詞/石川智晶 作+編曲/梶浦由記 演唱/see-saw
君の姿は僕に似ている
你與我是如此相似
静かに泣いてるように胸に響く
彷彿無聲哭泣迴盪心胸

何も知らないほうが幸せというけど
縱然一無所知更為幸福
僕はきっと満足しないはずだから
我卻一定無法為之滿足

虚ろに横たわる夜でも
即使眼前唯有漫寞長夜
僕が選んだ今を行きたい…それだけ
也只願堅持自己的抉擇…僅此而已

君の速さは僕に似ている
你的歩伐與我如此相似
歯止めの利かなくなる空が怖くなって
令我畏懼這片欲罷不能的天空
僕はいつまで頑張ればいいの?
我究竟應該奮戰到何時?
二人なら終わらせる事ができる
若與你攜手 定能將紛爭終結


どうしても楽じゃない道を選んでる
我不曾選擇平坦的道路
砂にまみれた靴を掃う事もなく
也不曾拂去脚上的塵土

こんな風にしか生きれない
唯有如此才能得以生存
笑って頷いてくれるだろう…君なら
想必你一定會微笑贊同

君に僕から約束しよう
對你許下鄭重承諾
いつか僕に向かって走ってくる時は
若你某日向我飛奔而來
君の視線を外さずにいよう
決不會有絲毫迴避
きっと誰より上手に受け止めるよ
我將坦誠迎接你的目光


君の姿は僕に似ている
你與我如此相似
同じ世界を見てる君がいる事って
不禁慶幸與你身處同一個世界
最後に心無くす事もなく
令我最終不再迷失自我
僕を好きでいられる僕は君に満たされてる
讓我能接受我自己 讓我因你而得到新生
  1. コメント:4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天哪~!!地阿~!!!!神音樣你果然是"神音"阿[爆]果然是蒼紅怨念的 最高頂點阿~!!!ˋㄇˊ+ddddd~!!!
幾乎微小的細節都合到好處XDD我很愛小幸在懸崖上與政宗對望的美好[僞]畫面XDDDDD
不過聽到這首歌我會想到"健康生活"裡面蘭姐[阿斯蘭]掉髮一系列的 那個 動畫說~!!QDQ[爆]
  1. 2007/10/04(Thu) 23:13:53
  2. URL
  3. 樹茵 #-
  4. [ 編集]
蒼紅怨念的最高頂點 這個 實在是盛讚XDD
會看到這個搞不好也是蒼紅怨念的引導...(誤)
我最愛的地方是歌詞到"想必你一定會微笑贊同"這裡時的畫面ww
1代幸村ED畫面我都看一次(萌)死一次的←末期囧
健康生活XDDD有!這一説我想起來了www
阿斯蘭掉髮危機實在經典ww用到這首歌的那段是最爆的XDD
  1. 2007/10/05(Fri) 23:44:18
  2. URL
  3. 神音 #UxLhG8kU
  4. [ 編集]
哇啊~~@[]@~~~!!

好棒喔XDDDDDDDDDDD~~~!!神音大的影音新作Oˇ<b~!!SEED的歌跟蒼紅真是如此的相搭感覺還真是有點恐怖呢~~(或許是KIRA大神的安排XD)<=踹
外傳快出吧~~>W<~~我要看小幸跟殿下的第二段情史~~~~!!(被劈+被刺)

啊~!神音大我家成實已經生出來(..你幾個月了...= =||)了XD有空來寒舍拜訪吧Oˇ<
  1. 2007/10/08(Mon) 21:07:14
  2. URL
  3. 燐 #-
  4. [ 編集]
等等XD我發現有個嚴重的BUG耶...
大家是不是誤以為這是我做的MV?不是啦!(丟筆XD)
這是蒼紅之神引導我找到的MV←謎

是説這麼萌的成實留在伊達家殿下會亂心的~(遭毆)
前往燐家看到故事模式害我high得不得了=///U///=
蒼紅共鬪!終於來啦這個wwWWW開心!
慢回失禮,被拖去宿營了QWQ我這就去拜訪啦wW
  1. 2007/10/15(Mon) 15:38:24
  2. URL
  3. 神音 #UxLhG8kU
  4.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98-f244dd7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