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REBORN! OP MAD。

友「是有沒有這麼熱血啊哈哈哈哈。・゚・(ノ∀`)・゚・。」
之所以會有是有沒有這個語癖果然是被朋友影響XD好,這不是重點!(笑)
繼CWT前看到REBORN第10集後,昨天開始繼續看11~最新連載。
看時突然想起這部有做動畫,便興沖沖地跑去YouTube找OP來看。
雖然説原本的OP歌也是不錯,但配上精采的戰鬥畫面總覺得有點可惜囧
於是便用武装錬金的真赤な誓い來做了個熱血到會起雞皮疙瘩(笑)的OP! 除了熱血外,REBORN的原OP主要有兩個畫面會讓我想到武装錬金=ˇ=
就是綱眼睛的特寫和後面從右上角開始往左下角的衝刺,這兩個地方超像。
這次做最喜歡的就是千種開始轉YOYO到最後,有微妙的節奏感喔XDD
不知道該用什麼畫面時便用歌詞決定,所以歌詞大都是配合畫面來的。
像是雖然有些道理並不明白這句整個就覺得很適合獄寺.....(爆)
當然最堅持的就是骸樣的無論是敵人還是同伴 都無法超越我www


這次也首次嘗試在ニコニコ動画上放MAD,還真有點緊張説ORZ
為了入境隨俗(笑)和讓彈幕不受干擾,所以ニコ上的是無字幕版本。
後來看大家的彈幕,想不到我偸偸喀掉了平大哥的戰鬥畫面被發現了(爆)
其實只是剛好沒地方放而已XP至於後面也是覺得放藍波比較適合這樣.....
關於後面藍波~髑髏+骸的戰鬥場面可是有著微妙的左右堅持喔OU<+
骸那邊有個忘記評論的空耳歌詞笑翻XD參予熱血彈幕的同好都很棒ww
是説在打這篇網誌的時候彈幕達人出現!///幫打歌詞超感動的啦~
對REBORN和真赤な誓い這首熱血到不行的歌有熱情的人,
就請一起進去大喊真っ赤な誓いいいいいあああああああ吧w(爆)
-------------追記:延伸閲讀(噴)-----------
Katekyo Hitman Reborn! OP1 - Drawing Day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tVgx5byww
Katekyo Hitman Reborn! OP"1.5" - Drawing Days(20集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8bq08YVHwU
Katekyo Hitman Reborn! OP2 - BOYS & GIRLS(ヴァリアー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EFGljiWTyc
沒看過REBORN動畫的人請先去看看原本的OP,歌都不錯聽www
  1. コメント:4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意外的合耶?
老實說沒看過家教動畫的我剛看以為是真的OP.......(掩面)
合的真好!(拇指)

幫你彈幕加料了~(爆)
  1. 2007/08/17(Fri) 23:45:41
  2. URL
  3. dasike #3un.pJ2M
  4. [ 編集]
不意外喔XD因為有剪輯過跟調快速度>U</*
請先去看看REBORN原本的OP吧~
喔喔彈幕加料感謝wwニコ實在太歡樂了!
  1. 2007/08/18(Sat) 11:55:08
  2. URL
  3. 神音 #UxLhG8kU
  4. [ 編集]
阿阿...
神音大開始解放對李碰的愛了(?)
MAD我通常都看惡搞版的XD
啦起司打很讚唷(拇指)

BTW...裡碰OP2超好聽=///[]///=
因為是LM.C唱的!!!(夠了)
  1. 2007/08/18(Sat) 13:32:03
  2. URL
  3. 藍喵 #-
  4. [ 編集]
我的愛就到這裡了。(爆)
MAD我也通常看惡搞啊XD超歡樂~
這次完全是某音的OP魂又在沸騰這樣...XDDD

OP2好聽+1 下次網站更新我會放上這首Ou<+

  1. 2007/08/23(Thu) 22:02:28
  2. URL
  3. 神音 #UxLhG8kU
  4.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90-be767f5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