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戦国BASARA2~蒼穹!姉川の戦い~(3)
04.Rumble
政宗離開後,阿市居然聽話地準備回所在地小谷城,
還在邊走邊想-雖然看不清那人的臉但卻是個不可思議的人...阿市喔囧~
要死啦囧政宗殿!!阿市的心GET!!!XDDDDD
就在糾結自己沒有夢想、沒有未來,不能做新世紀好學生(咦)的時候,
淺井家一個大眾臉武將發現了突然失蹤的公主樣,連哄帶騙將她帶回城裡,
此時正義隊隊長(笑)正在演講,「正義是站在我們這邊的,魔王是惡!
獨眼龍是惡!所以要全部削除!!大家齊心協力發揮光和熱吧!!!」

但在場的大眾很明顯都把注意力轉到剛回來的阿市身上,沒有人聽他的orz 長政見到自己老婆回來便一把拉住拖走,到一僻靜地方問她去了那裡,
阿市老實回答説是想去請求信長不要發動這場戰爭,結果似乎有點惹怒了長政。
長政向阿市表示希望她能老實點,不要再管這件事並且早點去休息。
看著自己的老公説這樣的話,阿市心裡開始回想起另外一個男人的話語。
「你沒有自己的夢想嗎?能找到就好了!」
這、這是赤裸裸的婚外戀啊啊啊啊啊囧囧囧
阿市的心GET!GET啊啊啊!!就這樣被政宗擄走啦啊啊啊!!!(瘋)

05.First campaign
結束深夜幽會(誤)政宗回頭去找小十郎,結果被小十郎狠狠地訓斥了一頓XD
「戰前還那麼大意!單身出去若出了什麼事,我小十郎真該切腹謝罪!」
其實那語氣跟已經切了沒什麼兩樣XD政宗從未將保姆的苦口婆心當回事TwT
幾句話就打算敷衍過去囧政宗的心情似乎不錯,想起初陣時跟小十郎決鬥的事情,
搞不好政宗想故意用這個來轉移保姆的注意力囧...果然小十郎的語氣緩和許多,
然後兩個大男人開始回憶往事-也是一個新月之夜,是小政宗準備初陣的前夕,
夜晚和小十郎在賞月。「看!小十郎,那輪新月不就是在慶祝我的初陣嗎?」
恩,不管小政飯YY到哪裡去我個人還是覺得這段中井在裝可愛XD
相反的小十郎語氣很凝重,還直言説反對主子上戰場。小十郎的聲音一樣老囧...
聽到這政宗的語氣頓時冷了下來,「戰場不同於一般的喧嘩打架,
雖然殿下英俊瀟灑(笑)劍術也很好,但戰場還是太危險了!
瞬間就會沒命,在戰場上所有人都為殿下的人頭而來!不可大意啊!」

結果政宗這次真的不爽嫌小十郎多話。見政宗那樣不受教,小十郎便表示要比試一下。
政宗只想幾秒便答應了,既然是打就真劍勝負不要手下留情,説完政宗便拔刀...
果然是小政宗囧拔刀的聲音很纖細XD「上等」這句也沒囂張到XDD
小十郎的主題THEME開始後兩人便打了起來,政宗很快地落敗了。「勝負已分!
如果這裡是戰場、如果我小十郎是殿下的敵人的話,殿下就早已經沒命了!」

政宗這時再不服氣也沒有辦法了。小十郎正為自己稍微得勢安心時,政宗發話。
「你説的或許沒錯,但是我要創造一個沒有痛苦大家都能歡笑的世界!這個...
是我的夢想!一點都不COOL吧...但這不止會是夢想!無論你怎麼反對,
我都要戰鬥!如果死了的話,我就只是那麼一個男人而已。」

政宗小時侯果真是有理想有抱負好青年一枚T皿T
怎麼長大後會墮落糟糕成這樣orz(到底是墮落糟糕到哪裡去啊)
「而且我有你在!小十郎,成為我的右眼吧!
無論何時都跟我一起!然後這個世界由你來守護!!」

身為政幸迷被這段雷到快哭了O皿Q奧州雙龍超危險嘎嘎嘎-
我們要自力救濟!這是友情友情啦啊啊啊!!(爆)
政宗見小十郎回覆正常(笑),「看啊小十郎,起風了呢...」回憶結束。
後來伊達軍得知明智光秀在近江失去了蹤影,淺井軍跟魔王軍準備進行正面交鋒,
因為拖下去會對戰況不利,所以政宗下達了速戰速決的命令。

今天新一代設計展開幕,學校多到不行@口@沒能看完殘念~
有間學校的卡片遊戲設計很有意思v角色設計很讚可惜沒拿到明信片囧
如果那間學校有打算補充明信片的話我一定會再去的XD不只那個,
有很多做得不錯的動畫!可惜大多沒有單售囧為什麼要全系一起壓碟呢orz
視傳學長的2D式3D動畫很棒,而且包裝讚!超專業的~聊得很歡樂。
正在考慮禮拜六要不要再去看一次←作業能不能放掉啊...(遠目)
  1. コメント:0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66-46d9008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