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風色幻想4GET。
img153.jpg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逛街,順利買到風色幻想4≧▽≦vV
順應最近迷BJ又買了個BJ大紙袋vV喔喔雖是電視版可是醫生有帥到vV///
轉蛋嘛...原本想轉海賊的結果轉蛋出不來〒▽〒還在怪朋友打機器太大力,
結果售貨姐姐一來就熊熊的給他大力拍下去XD眾人囧|||
因為是日本原裝的轉蛋機器所以沒有辦法打開拿轉蛋給我們orz
最後接下那位售貨姐姐一臉歉意所給的轉蛋代幣3枚、
便轉往其他目標、跟著W君一起轉了Do Re Mi。
轉到小愛但跟W君的桃子換了,因為她不認識桃子哈哈哈←什麼啊囧

記得寒假時YY風4好一陣子的~現在風5都快出來了我才玩風4,
根本就跟當初風4出我才玩風3一樣嘛-v-|||搞什麼鬼...
光碟部分是安裝光碟2片、遊戲光碟1片、ORIGINAL SOUND TRACK1片。
ORIGINAL SOUND TRACK...!!期待凱琳的歌聲~等遊戲玩完再來聽吧。
還附了一張色新娘海報,我比較希望是西撒或是九音。
風4的封面不大喜歡~妮依和修伊你們只是小配角啊啊啊〒皿〒(巴死)
現在風5放出的兩位女主角也不大喜歡=▽=因為我呢,
不像前輩們對裘卡有滿滿的怨念←雖然玩過SP
也覺得這新的白髮女孩不如凱琳好看~還是喜歡DP大的女孩呢?
阿左大的男生畫得比較好吧我覺得...放出的幾張草稿無限崇拜中XD

雖然很想馬上開始玩,但是想要先完成考試前答應論壇的工作。
也就是西撒加冕圖~沒畫完前我還真不敢在論壇發文orz
這幾天就來趕畫加冕圖好了Q__Q←畫完這個才敢畫自家的L賀漫-v-|||
昨天上論壇續看接龍小説...媽啊!!冰與火的戰爭已經快開始啦XDD
想不到短短時間内大家已經寫出了這麼多好文~感動vV////
等我畫完圖就會歸隊,請論壇的大家等著吧。

歆曄要的程式等我上線時再傳給妳可以嗎?
如果最近碰不到再看看能不能用寄的或放載點給妳下載。

又開始繼續看之前未看完的熱血江湖,超精采>3<☆~
  1. コメント:5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神音大大你好0口0/
網站變了呢0口0'' 煌跟拉克絲好漂亮阿阿阿阿>口<
希望大大要加油喔 祝你有好的靈感~~
(不好意思...打了跟日記完全無關的話OTZ)

阿....對了因該有很多人問過神音大大...
原諒我再問一次....><'' 請問大大有想過要出本子嗎
囧rz
  1. 2006/07/11(Tue) 22:22:46
  2. URL
  3. n/s #-
  4. [ 編集]
謝謝-v-///靈感加油~
沒關係,反正現在這裡也當留言板用嘛。

如果有機會就會出吧ˊvˋ
↑不過這人的能力實在不足囧|||
  1. 2006/07/12(Wed) 13:31:09
  2. URL
  3. 神音 #Wq6hY8mE
  4. [ 編集]
神音出本子!!!???+▽+╯
要出啊要出啊~
出了的話我從香港撲過來台灣啦~XD
一定要出啊~~~^口^/
某在香港的犬一定會支持你說~
  1. 2006/07/13(Thu) 11:03:58
  2. URL
  3. 神犬 #amXlFcx2
  4. [ 編集]
痾~我是某B愛妾的哥哥...網站不錯阿
都不給連結 害我要自己找...
過陣子帶我妹子去拿東西....音樂真的不錯聽(伸 XD
  1. 2006/07/13(Thu) 17:34:35
  2. URL
  3. nazuki #-
  4. [ 編集]
神犬>
真是強烈的支持XD感謝~
我這人實在是...有機會再説吧orz

nazuki>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囧
還是被你找到這裡了orz音樂推薦v日劇也推薦~
不給連結就是不希望你來啊-3-(打飛XD)
...拿東西˙3˙?學校嗎?
  1. 2006/07/13(Thu) 18:13:37
  2. URL
  3. 神音 #Wq6hY8mE
  4.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6-52c6fdf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