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圍巾啊啊≧∇≦

謝謝flora的聖誕卡跟賀年卡!而且竟然還附上白圍巾…圍著暖暖的!warm my heart (☍﹏⁰)
可愛的左勝吊飾跟紅綠巧克力也萌萌噠www 還在想我年賀圖要畫什麼-大概農曆過年前回寄吧…

因為是左勝同好,於是我畫了篇REPO回禮漫畫回去XDD 就由左近來演繹一下收到圍巾的開心吧。

なんか豐臣軍みんな優しいー!(σ≧∀≦)σwww
噗浪大家看了都想幫洗真要笑死了XDDD 別擔心!圍巾跟左近皆已洗淨,現在一起晾在外面。(…)
後來flora又畫了個週末當天約會的回禮漫畫,好可愛啊www 真想一把將這兩個推一起⊂彡☆))Д´)・∵
-------------------------------------------
前天跟氫氧閒聊左近的語文程度,結論如下:
文藝武將:幾時欲動身?
一般武將:打算何時離開?
左  近:啥時要走咧─?
…感覺自己好像了解左近語該怎麼用了哈哈哈哈。・゚・(ノ∀`)・゚・。
  1. コメント:2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話說眼中只有秀吉大人的三成,居然會為左近洗圍巾——其實不用扯,連人一起抓去洗好啦(還有,家康一定一邊阻止一邊想要有條圍巾)
  1. 2017/01/18(Wed) 21:47:50
  2. URL
  3. iguei #-
  4. [ 編集]
Re: タイトルなし
> 話說眼中只有秀吉大人的三成,居然會為左近洗圍巾——其實不用扯,連人一起抓去洗好啦(還有,家康一定一邊阻止一邊想要有條圍巾)
-----------------------------------
因為不能容忍這樣的圍巾出現在秀吉大人面前啊XDDD 連人一起抓去洗完全是正解!超同意哈哈!
也想要有條圍巾的家康實在太可愛了~~!ヽ(*´∀`)ノ
  1. 2017/01/24(Tue) 22:34:31
  2. URL
  3. 神音 #-
  4.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554-d247f86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