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睡覺輔導。(誤)
img186.jpg
晃去奧州沒見到伊達卻碰到留守的幸村,傳説中的奧州悍妻。(笑)
慶「雖然打傷了真田的忍者,不過幸村好像比較氣夢吉搶了他的米果吃?」
被諾奇樣點名了ˊˇˋ+今天來接受睡覺輔導寫睡覺問卷。 01.都在幾點睡?
2點~3點左右。
02.睡覺都穿什麼?
就夏天的T恤短褲和冬天的長衫長褲...這題該怎麼回啦XDD
03.睡前會做什麼?
做作業囧...好啦,心酸的事擺一旁XD用電腦吧。
04.床是什麼顏色?
棕色方格~整體是棕色系來的ˊˇˋ+
05.床上擺些什麼?
一枕頭一被子還有一不爭氣的鬧鐘囧
0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喜歡側睡可是正睡才睡得著←妙
0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不是習慣,可是有時候會這樣。
0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看最近喜歡什麼音樂。
0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啊。
10.都在想什麼?
作業沒做完會不會被老師巴囧...對不起傷心的事擺一旁XD
想做的事情、想畫的圖等等。(很零碎的東西)
11.睡不著你會?
爬起來畫圖或玩電腦XD不過很少會發生睡不著這種事←還覺得睡太少咧囧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同上,爬起來畫圖或玩電腦。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對我們來説12點是做作業的期間(噴)所以很多人都有可能XDD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ˇ@我關燈睡。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笑)←内心閃過然後繼續睡ˊˇˋ*(巴)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快上課來找人發現我還沒起床的L同學XD ←最近早課常起不來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當然是快速整理好去上課。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會妨礙到睡覺的都討厭ˊ_ˋ+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喂!該開始做作業了!」作業多到連睡覺也是件奢侈事,笑。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很心酸地拿出作業開始努力O3Q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有,只是現在比較少。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一個很怕是預知的夢囧很怕總有一天會發生的某件事。
後來聽人説夢常是相反的,就有比較安心XD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果然還是該選美好的第三者觀點春夢啊,笑。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煙煙ˊˇˋ+下次不知道是誰到誰家睡~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很多人都想看vV還沒被我看過的要小心O_<+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是説抱著東西睡會不會太可愛囧...←所以我不會XD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不要太軟的床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我想一個睡眠不足的人是不會顧慮到肚子餓的-v-...
29.夢到有人説你活不過18歳,你會?
恩?可是我活到了耶(巴飛)
30.最想去哪睡覺?
最愛自己的床ˊ皿ˋy
31.睡像好看嗎?
這是謎,笑。
32.有説過夢話嗎?
有XD(我自己也很驚)
33.(承上題);説些什麼?
聽説是像是跟人小聲對話←結果室友以為我在半夜講手機(笑跑)
這件事告訴我們什麼?作業不要積太多還有不要太晩睡!XD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趴在桌上囧(對不起沒什麼回到古代之類的想像空間XD)不小心睡著那種。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既然是夢就要美好嘛ˊˇˋ+我很FREE的XD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開始回想今天吃過什麼-3-|||...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其實毎次看到作業我的眼皮就開始重了...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在別人家過夜、在外唸書等。
40.跟誰一起睡咧?
大都自己睡,也可能和友人一起XD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雖然最近有越來越難的傾向不過還是可以的。(笑)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看時間-v-+ 睡過頭會很歡樂。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是説我很久沒睡好了...(瞎)
44.早睡早起、晩睡早起、早睡晩起;你是哪個?
晩睡早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巣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洗頭或吹頭ˊˇˋ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7~8點,看上課時間。
47.有床的習慣嗎?
偶爾。
48.會起床氣嗎?
很久前有過,現在已經不存在了這種東西...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説是什麼?
很神聖又遙不可及的一項舉動(咦)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就...(發現自己能點的人都被點過了XD)
好啦那就想寫的自己帶回去吧ˊˇˋ/
  1. コメント:5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我的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O///ㄇ///O[爆~!]
幸村姬...幸村姬的香肩阿阿阿阿~~0|||ㄇ|||0~~[倒在鼻血泊中抽蓄..]
是說小慶次明明就很愛亂入~怎麼這次ㄍㄧㄥ著沒把幸村拐走咧XD[狂滾]
總之~那個肩膀-鎖骨實在太讚了...
我怎麼都沒想到....囧囧""
雖然有畫愛姬幸村.不過我只畫了露一點大腿的....噗~
----
填問卷辛苦了XD
  1. 2006/12/27(Wed) 22:57:30
  2. URL
  3. 樹茵 #-
  4. [ 編集]
唔=.=|||
幸村的表情好兇喔囧|||...............真的只是夢吉搶了他的米果吃嗎???怎麼感覺上是..........

幸村OS:[這傢伙打哪來的??該不會又是政宗殿在外面幹了什麼好事..............ˋˊ###]

對不起~是我在亂想(被人拖出去打><)

牽連接當然是十二萬分的樂意囉~XDDDDDDDDD


  1. 2006/12/28(Thu) 00:14:37
  2. URL
  3. 燐 #-
  4. [ 編集]
這...我只能說幸村姬處處萌O_<+
大腿是很棒的地方+1 (笑) 支持樹茵樣生圖vV
沒拐走成功是因為幸村一心掛念在外風流的伊達XD
所以呈現攻擊力特高的狀態XDD
唔喔沒錯就像燐樣說的一樣...!!! (巴飛)

那麼我下次更新放上連結ˊˇˋ*
  1. 2006/12/29(Fri) 06:19:25
  2. URL
  3. 神音 #UxLhG8kU
  4. [ 編集]
本想00:00來留言…
但最後怕網絡不許可還是死命仔留了(爆)

先預祝神音樣07新年快樂啊@V@!
幸村姬實在是又一力作(血)
看來不能抱他回家了, 沒給政宗殿轟也會被悍妻踹回家(笑)
另vV 填問卷辛苦了@V@!!
實在是慚愧" 大家晚上都是趕功趕得很努力,
偶多半的晚上都是玩樂主(打飛)
睡覺輔導對偶果然是需要啊(嘆)
  1. 2006/12/31(Sun) 19:58:56
  2. URL
  3. 諾奇 #-
  4. [ 編集]
喔喔!!也祝諾奇樣07新年快樂>w<*
00:00留言的想法好讚!!我都沒想到vV
是說跨年就在我幫阿尼基衝等時過了XD

說到底作業會堆太多都是因為邊做邊玩的關係(巴飛)
所以我們是一樣的啦O_<+ (誤?)
睡覺輔導結束後決定要早睡一點囧+肝不好...
  1. 2007/01/01(Mon) 18:44:45
  2. URL
  3. 神音 #UxLhG8kU
  4.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40-caaee44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