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Rookies卒業。
上禮拜Rookies電影版看得激動///連隔壁的大叔都頻頻拭涙不是開玩笑的~
新角色赤星跟濱中很搶眼,高中棒球真讓人感動ww看過日劇有強烈的加分效果!
平塚超有梗超好笑的是怎樣ww就這樣熱血地想進棒球部的濱中好可愛www
新庄對川藤説畢業感言時才剛伸出手我就涙現崩壞了啦XDD記得手心這梗。

聽著GReeeeN的遙か看著大家回家背影,有種「這群傢伙終於要畢業了!」的感覺
8分鐘完整PV也很感動XDYouTube上的影片被權力者砍了,所以上NICO看吧:D
這次放在首頁的Rookies主題曲片段MAD乘載著温馨異常的豐臣軍愛XD
我是不是該趁現在滿滿的豐臣軍版面時去加入豐臣軍同盟呢…(喂)

「勇往直前 別左顧右盼 做不好也沒關係」 父親笑著説
父の笑顔
三成拿著自己覺得還不太成熟的策略給秀吉看,以為要被苛責卻被鼓勵了(゚∀゚)
包含前面偷偷透過半兵衛給茶水的秀吉究竟是www超展開的好爸爸形象~!
自從知道三成要復仇後,總覺得他對被滅的豐臣軍應該有著滿滿的敬愛才是XD

「信任是件容易的事 比起懷疑更能讓人感到心情好得多」 母親的眼淚
母の涙(?)
記得BASARA2忠勝的故事模式有章是解救被豐臣軍作為人質的家康來的,
就是那個家康叫個不停還被秀吉打頭做為安靜手段的一幕XDD超有趣的ww
所以或許當時小家康有跟小三成接觸到XD接著兩人因為理念不同打起來,
三成覺得家康是個極危險的存在,一度想先抹殺掉卻被察覺到的半兵衛阻止。

當時不能除去家康的理由三成始終無法理解,也想不到最終豐臣軍被滅了(;゚д゚)
短短MAD大概就是這麼回事,等待三代給出正確的豐臣軍回憶吧~


--------------------------------
GReeeeN - 遙か

窓から流れる景色 変わらないこの街 旅立つ
窗外的風景不停地變換 從這座不變的城市踏上旅程
春風 舞い散る桜 憧ればかり強くなってく
在春風的吹拂下 櫻花漫天飛舞 心裡的憧憬越來越強烈
「どれだけ寂しくても 自分で決めた道信じて、、、」
「就算再怎麼感到寂寞 也要堅信自己所選擇的路…」
手紙の最後の行が あいつらしくて笑える
信裡最後一行很像那傢伙會寫的內容 不由地會心一笑

「誰かに嘘をつくような人に なってくれるな」 父の願いと
「不要變成會對別人説謊的人」 這是父親的期望
「傷ついたって 笑い飛ばして 傷つけるより全然いいね」 母の愛
「受傷只要一笑置之讓它過去就好 比起傷害他人要好得多」 母親的愛

あの空 流れる雲 思い出す あの頃の僕は
看著天邊那朵飄動的雲 想起當時的自己
人の痛みに気づかず 情けない弱さを隠していた
沒有注意到別人的痛苦 只是一昧地想要隱藏自己的軟弱
気づけばいつも誰かに支えられ ここまで歩いた
當發現時才知道總是受他人的幫助 才能走到今天這一步
だから今度は自分が 誰かを支えられるように
所以希望今後自己也能成為別人的支柱

「まっすぐにやれ よそ見はするな へたくそでいい」 父の笑顔と
「勇往直前 別左顧右盼 做不好也沒關係」 父親笑著説
「信じる事は簡単な事 疑うよりも気持ちがいいね」 母の涙
「信任是件容易的事 比起懷疑更能讓人感到心情要好得多」 母親的眼淚

さようなら また会える日まで 不安と期待を背負って
珍重再見 懷著不安與期待直到再相逢的那一天
必ず夢を叶えて 笑顔で帰るために
為了實現夢想 然後帶著笑容凱旋歸來

本当の強さ 本当の自由 本当の愛と 本当の優しさ
真正的堅強 真正的自由 真正的愛 與真正的温柔
わからないまま進めないから  「自分探す」と心に決めた
不想在尚未理解前佇立不前 於是下定決心去尋找自我

春風 想い届けて 涙を優しく包んで
春風請幫我傳遞思念 温柔擁抱流著涙的我
必ず夢を叶えて 笑顔で帰るために
為了實現夢想 然後帶著笑容凱旋歸來

さようなら しかられる事も少なくなっていくけれど
珍重再見 雖然受責備的次數減少了
いつでもそばにいるから 笑顔で帰るから
我會帶著笑容凱旋歸來 永遠陪在你身旁
どれだけ寂しくても 僕らは歩き続ける
就算在怎麼感到寂寞 我們依然會繼續往前進
必ず帰るから 想いが風に舞う あなたの誇りになる
我一定會回來 思念隨風飛舞 成為你的驕傲

いざ 行こう
現在 出發吧!
  1. コメント:0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253-ec634ac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