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搬宿舍。
img170.jpg
明天終於要搬宿舍了,不知道室友是怎樣的人ˊuˋ* 這幾天看了my boss,my hero、虎與龍、龍櫻。(怎麼都是龍囧)
而my boss,my hero我的感想很簡單,就是...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巴)
我在看這部的時候笑沒停超過15秒,爆笑不斷。
長智也把真喜男演得很棒,搞得不管做什麼事都像在搞笑XD
題材剛聽覺得有點老舊,不過看來感覺意外的新穎...
是説那帶著小弟練習唸英文的真喜男真是超可愛XD
真喜男的boss選舉宣傳片也爆,各支部的不滿反應笑死我XD
可能是加入了很多笑點吧~有爆笑也有感動,是不錯看的日劇~
後來又看同樣有長智演出的虎與龍,是關於説書的。
毎集是以一個古典落語故事為題,把古代的故事和現代的情節結合在一起,
演釋出人生種種不同情感面相。而不僅僅只在劇情,
在形式和節奏上也和落語表演相互呼應,包括毎集以不同角色的落語演出為開場,
最後以小虎的上台演出和情節發展交叉剪接帶向結尾高潮,
劇場的熱絡氣氛也毛寫得十分逗趣生動~原來手機響的就是正在説書的小虎XD
雖説名稱是虎與龍、不過覺得岡田准一的龍二好沒存在感(巴)
毎次小虎催討錢的地方超爆笑,白天是説書晩上就變成討債混混XD
才剛交出學費一變成混混就把錢收回來經典!催錢跟繳錢的態度差太多啦XD
再者屯太就是醫龍的麻醉醫師,兩者間的差異還真大~
話説回來最近長智也怎麼都演道@v@耍狠時很爆笑XD

忘了之前是看什麼注意到阿部,如果是前陣子的話就是圈套TRACK吧。
在龍櫻裡的理事長是野際陽子,剛好也在TRACK裡飾演仲間由紀繪的母親~
新垣結衣跟在my boss,my hero裡的形象不一樣有點驚XD
原來英喜才是真正的小池徹平嗎XDD喔喔真是超可愛vV小鯛,
我開始理解妳之前為何不太能接受小池在醫龍裡的哈利波特造型了XD
又見山下智久...妹子我還沒把詐欺看完對不起啊啊啊〒▽〒
片頭曲確實好聽,畫面選得不錯´∀`*←這OP控又來了囧
毎集從劇情帶入片頭曲的方式個人也很喜歡,目前看到第6集ˊuˋ*

結果還是來不及在搬宿舍前畫完WF的進度,殘念。我走也╰( ̄▽ ̄)╭
  1. コメント:2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龍二好沒存在感+1
雖然身為准一飯,我也看得很無力阿...
不過長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
在下印象最深的就是文化季3A的『OH~HAPPY DAY』
真喜瞪大眼睛嘴巴開開頭轉了360度卻NO MIS
(事實證明長打鼓真的很強)
還有超熱血的艾格尼斯布丁戰爭
笑點6連發XD
真是一間學校阿ˇ(不管是學生還是老師)

另外在推龍櫻片頭還有阿部
看完這部讓我想重考orz(後悔沒早點看這部)
演員的話...我比較推長澤
新垣妹妹在這部太沒存在感(汗)
你終於了解為啥在下不能接受小池的哈利造型了(拭淚)
英喜紫毛大好ˇ

對啦...我可不可以不寫那個聯想題
前陣子看了很多人寫,自己要寫也沒啥靈感
而且在下要努力拼考試啦...
(點別人吧點別人吧點別人吧)

是說柳橙汁太久沒登錄,我差點把密碼給忘了(汗)
  1. 2006/09/19(Tue) 08:28:45
  2. URL
  3. 鯛魚燒 #-
  4. [ 編集]
我忘記帶電腦螢幕的電源接頭啦囧失敗~
現在收到接頭總算能開始用電腦orz...

妳會注意的果然只有龍二XP
准一雖說沒什麼存在感不過還蠻可愛的ˊuˋb
長整個就是呸哩啪啦的感覺←這是誇獎(什麼啊)
360度轉身還能不錯拍確實強~表情讚!!
艾格尼斯布丁很棒,不過人真的能像真喜那樣飛起來嗎?(眾噴茶)
龍櫻片頭和阿部讚+1 看龍櫻就想起之前準備考試的日子ˊˋ
說起來在這部比起新垣我也較喜歡長澤囧b
小池的potter造型也很可愛啊ˇ(先看醫龍的人就是這樣...)
當然英喜的紫毛也不錯,舉手支持。
追記,那"不能結婚的男人"看得我挺悶的啊←雖然只看了第一集...

=3= ←看我表情妳覺得呢?(笑)
好久沒用電腦,不知道妳最後的決定怎樣?
那麼期待柳橙汁9/24的進貨...(妳給我寫妳給我寫妳給我寫)
  1. 2006/09/20(Wed) 14:45:16
  2. URL
  3. 神音 #UxLhG8kU
  4.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23-f1e0a0c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