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I wana be your POP☆STAR
相思相愛喲❤
這首歌已經夠格作為英雄外傳的蒼紅主題曲了XDD蒼紅共鬪=王子救公主啊!(爆)
BASARA動畫第四集蒼紅的相思相愛殺很大www對話和表情皆意味深長哪=V=
總之感受到蒼紅的強大能量要紀念一下XD請按連結到YouTube的MAD觀看。
----------------------------------
蒼紅~POP STA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qpR2m4xM8c
----------------------------------
大家都知道彆扭的筆頭最後還是趕到本能寺救危在旦夕的老婆幸村了XD
這首歌與政宗同歩率200%↑(笑),以下是MAD的無能中譯←這人又w來ww 信長 「鼠輩……」
政宗 「第六天魔王…Devil?No,只是個大叔罷了!」

I wana be a pop star 君をもっと夢中にさせてあげるからね
我想成為POP STAR 要讓你對我更加著迷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羽根を広げ 魔法をかけてあげよう 君だけに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你施展這愛的魔法

幸村 「政宗…殿……」
政宗 「真田幸村…你也是個Lucky的男人啊。可以親眼觀賞魔王下地獄的時刻…
    你可別誤會了!我是為了打倒這男人才來的,就只是這樣。」
(你騙誰www)

君に出会えた喜びと 君に会えない淋しさの
與你相遇的喜 以及見不到你的寂寞
両方を手に入れて 恋は走り出す
在得到這兩種感受後 戀情就這麼動了起來

政宗 「很好…!來吧,Party開始啦!」

空も飛べない僕だけど 孤独を謳う夜だけど
雖然我無法飛向天際 雖然夜晩我只能詠唱孤獨
その頬に 微笑みをあたえられたなら
但只要能讓我見到你的微笑 那也就足夠了

幸村 「政宗殿…幸村,感激不盡!」
政宗 「先不考慮這個,眼下先考慮怎麼贏吧!」
信長 「余就將你們兩人的首級並排放著吧。」 (魔王很清楚嘛XD)

初めて君を抱きしめた瞬間に
在第一次擁抱你的那一瞬間
神様が僕に下した使命は君だけのヒーロー
天神給我的使命 那就是成為只屬於你的HERO

政宗 「大叔,你不是Goal…只是我通往天下之路的過路站罷了!」
信長 「狂妄的龍啊…在余的面前也敢提你的霸道嗎!」

I wana be a pop star 君をもっと夢中にさせてあげるからね
我想成為POP STAR 我會讓你對我更加著迷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羽根を広げ 魔法をかけてあげよう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你施展這愛的魔法

幸村 「事到如今,疼痛已阻撓不了在下!第六天魔王,將由幸村來打倒!」
政宗 「該做個結束啦,大叔!」
幸村 「天、霸、絕槍!在此回報龍的恩情!」

I wana be a pop star 君をぎゅっと 抱きしめてあげるからおいで
我想成為POP STAR 我會緊緊地擁抱你 請到我的身邊來吧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羽根を広げ 魔法をかけてあげよう 君だけに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看我展開雙翼 只對你施展這愛的魔法

幸村 「請小心!你背後的空隙太多了!」
政宗 「你在幹什麼,真田幸村!找死啊-!」
幸村 「這份安心感…真是不可思議的男人。」 (必死名言www)

恋に落ちたら 誰もが誰かのpop star
在墜入情網之後 人人都能成為心上人的POP STAR
神様が 僕に下した 使命は君だけのヒーロー
而天神所賜下的使命 就是要我成為只屬於你的HERO

政宗 「上吧真田幸村!是你喜歡的一點突破啊,還跑得動嗎?」
幸村 「在下已經説過了,不用擔心!」
政宗 「♪~~這樣就好。」

You're gonna be my pop star 僕をもっと 夢中にさせてよ 微笑んで
你將成為我的POP STAR 你的微笑讓我對你更加著迷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その瞳で 僕に魔法をかけて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就用你的眼神 對我施展魔法吧

政宗 「別大意…前面的路還很長。」

You are only star 僕をぎゅっと 抱きしめたらもう離さない
你是唯一的STAR 若你願意緊抱著我 那我將不再放開你
キラキラのpop star その瞳で 僕に魔法をかけて今すぐに
閃閃發亮的POP STAR 現在就請馬上用你的眼神 對我施展魔法吧

政宗 「…SHIT!呿,這個笨蛋…」 (必死名場面www)
信長 「人生…五十年……」

接下來就來寫BASARA第四集感想吧>V<蒼紅好萌呀蒼紅~
  1. コメント:0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215-79f2e3b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