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殿、亂心禁止!
img166.jpg
不然幸村會生氣XDD期待日站的政幸夫婦漫畫,目前進行到奧州祭典vV
夫婦喧嘩相當萌啊vvVVV今日記載昨晩跟Grace的首次談話XD Grace 説:
台灣那邊的政受真是比較多嗎?
神音 説:
Grace不是台灣人啊?˙A˙
Grace 説:
香港人1
神音 説:
哇喔╰( ̄▽ ̄)╭
Grace 説:
在香港當同人女是很寂寞的(泣)因為同人活動不及台灣及日本流行
神音 説:
恩~應該説是戰B同盟裡大都是愛幸政的
去同人場見到的也是幸政囧|||(雖然有點政幸政啦)
Grace 説:
因為伊達比較受歡迎啦,所以支持他當受的人比較多
神音 説:
不過現在買到的戰B本大都是歡樂本
Grace 説:
香港什麼也買不到(遠目)
神音 説:
因為伊達比較受歡迎啦,所以支持他當受的人比較多
↑我最近就在思考這個 (還思考咧)
.............
開始聽~百花繚乱!小田原の役~廣播劇。
Grace 説:
我現在正聽著第3段
神音 説:
喔喔!!! (笑XD)
Grace 説:
昨天聽了一次,今天邊聽邊打聽後感
神音 説:
有聽後感可以看嗎b( ̄▽ ̄)d (眼神一亮)
Grace 説:
寫完後傳給你看吧xp
Grace 説:
之前在巴哈的戰b哈啦版,我曾説過聽完dream後就會跟人家討論
神音 説:
耶>u</
Grace 説:
你有上巴哈的戰b哈啦版嗎?
神音 説:
有的^^只是都在潛水而已
神音 説:
(現在聽政宗猥瑣的笑聲聽得很興奮XD)
Grace 説:
最近那邊有很多同人女出沒啊
Grace 説:
猥瑣的笑聲<<<<我喜歡這形容詞(死)
神音 説:
從1代開始我上巴哈版主要都是找攻略來的
Grace 説:
戰1時我也有上去爬攻略,可是當時也不見有同人啊
神音 説:
yeahˊuˋ當時大家都在自家日記裡自己萌 (爆)
神音 説:
巴哈版上似乎不少政幸迷耶ˇ開心~還赫然看到蒼紅阻撓戰這名詞XD
Grace 説:
是啊XXPP我也好想多找到萌爆的日記啊
神音 説:
呵呵 我也想哪
.............
神音 説:
半兵衛一面倒向秀吉啊@v@|||
Grace 説:
半兵衛一面倒向秀吉啊<<<是啊.....總覺得兩人交談時氣氛很沈重.....
神音 説:
記得玩戰B2(遊戲中)政宗批評秀吉時半兵衛很生氣説
Grace 説:
是啊,竹中會暴走的説xp説到底也真是保護過度了
神音 説:
興奮 聽到上田城和幸村的BGM了ˇˇ
Grace 説:
是啊~~~~~這裡在我的聽後感也有寫
神音 説:
慶次撿到幸村啦=口=bb!!
<附帶一提原來幸村是被秀吉打傷的啊@@我以為是政宗説>
Grace 説:
是被秀吉啦,伊達捨不得打傷他xp
神音 説:
爆XDD~~~
Grace 説:
我在聽part4啦,慶次跟幸村超多對話(心)
神音 説:
驚!你説那傳説中的初戀場面XD(噴)
.............
神音 説:
奔啊啊啊XDDD (目前姦情第三軌)秀吉x竹中味濃厚囧
神音 説:
秀吉對半兵衛説「我對這城沒興趣,我有興趣的是你。」 (奔XD)
神音 説:
半兵衛又對秀吉説「我一直想遇到像你這樣的男人......」 囧|||
Grace 説:
xp好萌啊~~~~~~
神音 説:
喔喔 幸村跑出來 政宗生氣了XD
Grace 説:
是啊xxpp
神音 説:
政宗「三人一起來快樂吧!!」 ....?!!!囧 <<聽得我有點羞((巴
Grace 説:
哈哈,3p好啊
神音 説:
暈XD 聽完有被慶幸侵入嗎?
Grace 説:
早就在萌慶幸了
神音 説:
驚Q口Q~
Grace 説:
是啊,在未聽dream前,巴哈版已有人説,
當慶次對上幸村時,慶次會問幸村的初戀之類的問題
Grace 説:
然後幸村不懂回應,覺得幸村的反應好可愛啊xp
神音 説:
恩恩,2代幸村説的破廉恥就在這裡 (一代在最強夫婦關-v-)
神音 説:
反應可以説就是個"拙"字吧XD超可愛vV
.............
看完Grace打的戰B2廣播劇感想。
神音 説:
讚XD政幸迷注意的果然一樣XDD
Grace 説:
哈哈,因為這是腐女的通感啊~~~~
神音 説:
聽到第六軌時我也有幸村出來救老公的感覺
Grace 説:
因為這是實情
神音 説:
哈哈哈哈哈XD
神音 説:
慶次真的很好人ˊuˋ之前在巴哈版上看到、
他都只擊退敵人而不擊敗敵人
Grace 説:
第4軌中,總覺得他這次是枉作小人了,
他一心一意想幫幸村,可是幸村都不甩他
神音 説:
蒼紅兩人燒得可炙熱的呢
Grace 説:
是啊,一定是一段炙熱的愛戀吧(死)
神音 説:
説起來能連撐兩個廣播劇的也只有蒼紅兩隻
Grace 説:
伊達似乎最初是不認識慶次的
神音 説:
打過才稍微認可的吧...驚!原來Grace認為上杉是女的
Grace 説:
是的,武田跟上衫絶對是夫婦 我是指戰b的設定啦
神音 説:
龍虎啊@v@ B1時感覺沒這麼強烈,
不過B2動畫做得我都替這兩個熱血起來了
Grace 説:
你係破了故事模式了嗎?
神音 説:
現在故事模式只剩忠勝和薩比
不過天下統一只破政宗而已囧|||汗,第二套實在太威了XD
Grace 説:
那上衫vs竹中時,你應該看到武田會跑出來啊~而且只有武田一個人來啊~~
神音 説:
有有~~~我興奮的咧
Grace 説:
你不覺得很萌嗎?
神音 説:
有有有ˇˇ這和春日跟在佐助後面是一樣的道理
Grace 説:
還有啊,武田最終章,打敗上衫後,兩人還會手牽手道別(爆)
神音 説:
爆爆XDD有牽手?!!
Grace 説:
這和春日跟在佐助後面是一樣的道理<<就是了,其實佐助是很在意春日的
神音 説:
(完蛋,政幸萌得好好的突然又參入龍虎XD)
神音 説:
佐助的故事模式不就是一路跟著春日跑嗎?
Grace 説:
爆爆XDD有牽手?!!<<<有啊,絶對有,你再破一次武田,
最後的動畫不要按走,上衫死前會牽著武田的手,然後就掛了T_T
Grace 説:
佐助的故事模式不就是一路跟著春日跑嗎?<<<似乎也有武田指派的任務啦
神音 説:
好!就憑Grace這段話我明天再玩一次武田 (爆)
神音 説:
似乎也有武田指派的任務啦<<<總覺得佐助大都跟著春日跑啊
Grace 説:
可惜game的再看動畫模式,只能看最初及最終的動畫,
其實故事中間部份的動畫也挺有趣的
神音 説:
呵呵 因為我們裝配不同服裝道具動畫人物也會有所不同啊
.............
神音 説:
説起來政幸也算是龍虎呢 在有些日站看到ˊuˋ跟信玄謙信相較
Grace 説:
這兩對都是王道吧~~
神音 説:
恩恩ˊuˋ雖説親就也算王道 不過就是覺得有點不夠
Grace 説:
我今天破完了元就,雖然對話很多,但動畫中感覺不到兩人的特別情愫
神音 説:
最後還殺了伏在元親身上哭的小兵 是吧XD
Grace 説:
像是伊達的故事模式中,不只game進行時的對話,就連過場動畫,
以及ending動畫,都有提及伊達對幸村的重視及不捨~xp
神音 説:
重視及不捨耶///// <<聽得好羞XD
Grace 説:
反之幸村的動畫中就不是以伊達為主了orn而是以御館樣為主
神音 説:
以御館樣為主 <<不過最後目標還算是伊達啊 (家康省略XD)
Grace 説:
至於武田及上衫,唉,他們眼中只有對方而已。
不過從動畫中也可看出,武田對上衫的愛,比上衫對武田的愛更多xp
神音 説:
真的嗎XDD這點可從哪裡看出?
Grace 説:
武田有主動去幫助上衫,但上衫沒有xp
神音 説:
嗚喔!!對耶,御館樣果真熱血
Grace 説:
果然是老夫婦了xxpp
神音 説:
所以比起來政幸是時常吵架的新婚夫婦 XD?
神音 説:
親就雖然被官方湊在一起,可是互動卻沒想像中的多
Grace 説:
政幸是時常吵架的新婚夫婦<<是啊~~感情不夠堅定,雖然很喜歡對方,
但對對方的缺點又未能容忍,偶然會想搞外遇xp
Grace 説:
可是互動卻沒想像中的多
↑恩...在元親的故事模式中,元親好像對幸村及伊達更感興趣(死)
神音 説:
對啊 元親打到北方伊達那裡去真是嚇到我了XD
Grace 説:
我怕只是元就是單戀著元親吧(爆)
神音 説:
幸村那裡也危險 元親臉湊得越近我喊得越大聲XD
神音 説:
之前我也這麼覺得XD元就這人完全就是悶騷的個性~~
Grace 説:
元親臉湊得越近我喊得越大聲<<<搞不好元親其實是很濫交的人
Grace 説:
這人完全就是悶騷的個性<<是啊,可能光秀會很適合他也説不定xp
神音 説:
同樣看巴哈版的討論 元就不是叫光秀去喝海水嗎XD
Grace 説:
想想看,所謂的海盜,就是酒色財氣,無一不歡,
所以元親這種海盜會乖乖地只愛一個(男)人嗎?
神音 説:
搞不好アニキ意外的純情喔(笑)
Grace 説:
元就不是叫光秀去喝海水嗎<<我玩game時也有看到啊?
光秀還會問元就是不是很寂寞啊,我們其實是同類之類的說話
神音 説:
我的想法也跟Grace一樣 覺得元親就該是這種人
神音 説:
呵呵 是啊 有時候覺得正確的常理會被一些腐女推翻
神音 説:
像是我壓根沒想過元親是受這件事情
Grace 説:
除非元就本身有更吸引人的優點,才可留住元親的心吧,不過元就的優點.....
Grace 説:
元親是受可能是根據史實吧,
史實中的姫若子很像女人,game就惡搞把他設定成很man
神音 説:
目前看到喜歡親就的大都是喜歡元親單戀元就的
Grace 説:
就好像game中把秀吉設定很健碩一樣xp
神音 説:
説的也是,在這點上惡搞的同人不少 那秀吉已經從猴子升級成猩猩啦XD
Grace 説:
目前看到喜歡親就的大都是喜歡元親單戀元就的
↑實情可能是相反,是元就單戀著風流成性的元親?!
神音 説:
喔喔?!...可見同人的力量可以把一種現象解釋成很多方面呢
神音 説:
這可能牽渉到玩家愛誰多一點的問題XD
神音 説:
玩B1時我是幸村命的 現在有倒向政宗的趨勢
Grace 説:
因為伊達越來越帥了,第2衣服帥得不得了
Grace 説:
反觀幸村的第2衣服....唉.....怎樣變成無雙啦.........
神音 説:
沒錯 搖擺不定的支持就在看到第二套瞬間倒下了XD
神音 説:
幸村第2服裝看久也覺得蠻可愛的
Grace 説:
我在想可能之前幸村露太多了,所以第2衣服就遮多一點
神音 説:
是啊 這套包得可緊的咧XD
Grace 説:
這可能牽渉到玩家愛誰多一點的問題XD
↑如果愛元就多點,就會偏好是元親->元就嗎?
神音 説:
沒錯~~很久前面説我在思考的問題就是這個
Grace 説:
是啊,這是對的
神音 説:
之前明明愛幸村多 可是又比較喜歡政宗<-幸村 所以才改為愛政宗多的
Grace 説:
我也曾研究過攻受的問題(啥?)通常同人女偏好把喜歡的角色當受
神音 説:
感覺很像是政宗可以隨便 幸村不能隨便一樣XD
神音 説:
喔喔 這點確實~台灣很多愛政宗的vV(所以就是受嗎囧)
Grace 説:
所以你之後很有可能轉成幸政啊~~~
神音 説:
這診斷聽得我頗鬱悶囧|||
Grace 説:
不打緊啦,不論是政幸及幸政,只要在一起就好了
Grace 説:
其實bl的最高境界是攻受不限啦(死)
神音 説:
呵呵 確實覺得政幸這對攻受難分啊
Grace 説:
只要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當攻當受也很甜蜜吧
神音 説:
這代表我到不了BL最高境界ˊ口ˋ|||
Grace 説:
不過幸村想要當攻,似乎是.....(除非伊達自我犧牲啦....)
神音 説:
正常向萌久人也腐不起來了XD
Grace 説:
這代表我到不了BL最高境界<<不是作者本身,而是人物本身
神音 説:
幸村想要當攻,似乎是.....(除非伊達自我犧牲啦....)
↑你覺得伊達男會願意被推嗎XD
Grace 説:
是人物塑造的問題
神音 説:
原來如此ˊuˋ*
Grace 説:
你覺得伊達男會願意被推嗎XD<<<機會是無限地接近於0
神音 説:
機會是無限地接近於0<<好樣的,這回答給100分XD
Grace 説:
請看看遊戲王的闇表遊,對他們而言,雖然以闇遊的氣勢是當攻君無疑,
但如果是表遊提出要當攻,為了對表遊的愛,闇遊也僧願意當受的(死)
神音 説:
驚!總覺得闇遊不到一半就會反攻吧XD
之前迷闇表時期還沒有過表遊反攻過的念頭~
Grace 説:
好樣的,這回答給100分XD<<<因為這是正確答案xp
Grace 説:
也有人把小十郎跟伊達配起來
神音 説:
yeah 主要是小十郎講的話太曖昧啦XD
Grace 説:
是伊達説後面要交給小十郎嗎
神音 説:
是的 沒玩戰B2的友人聽得都快瘋了
Grace 説:
唉,他們還不知道戰b1時伊達的ending呢
神音 説:
你説那個孤獨一匹狼... <那段可是伊達受的起源啊QuQ
Grace 説:
先不論攻受 為什麼伊達在戰b2時為什麼要強調[後面]呢?
是因為在戰b1時,最後他的後面都沒有人
神音 説:
驚! 真是驚人的發言
Grace 説:
其實在巴哈版中我也有説過
http://forum3.gamer.com.tw/C.php?bsn=08209&snA=6711&locked=F&tnum=37&subbsn=0&Bpage=4
神音 説:
我沒這麼想過呢,這麼説也挺有道理的
Grace 説:
説到感觸,伊達的一代二代OP及ED讓我感觸良多。
第一代伊達的OP是一大群暴走族跟隨伊達飆馬,
但ED卻是伊達身後剩下一堆部下的墓穴,然後伊達會説他並不後悔。
(不後悔犧牲那麼多人來得到勝利),ED氣氛是眾角色之中最悽愴的。
可嘆的是到第二代中,人們只看到伊達對小十郎説:
我的後面就放心交給你了。殊不知第一代ED中,
只得伊達孤身一人,更別提前呼後擁,誓死跟隨。
可能這種改變,是C社回應群眾的要求吧?
神音 説:
感動QAQ GP奉上~~~(巴)
Grace 説:
戰b1中,伊達的ed是最悽慘的,所以戰b2中,
伊達前呼後擁的ed是對他的一種補償吧
神音 説:
恩恩 這點我有想到 1代實在太孤獨了
.............
Grace 説:
再次聽part4,面對認真的幸村,
慶次總是用輕鬆得近乎調侃的語氣,想化解幸村緊繃的情緒
Grace 説:
這做法跟佐助對春日時很相似啊
神音 説:
感覺慶次很自由自在 幸村很古板 (笑)
神音 説:
戰B2還沒出來前我以為是慶政會比較重ˊ3ˋ
結果現在廣播劇一聽全倒向慶幸,汗
Grace 説:
奇怪了,看片頭時我覺得不可能是慶政啊
神音 説:
啊 我指遊戲還沒出來只有官網時期 慶政同盟是先出來的
Grace 説:
因為慶次發大絶時,方向不就是往伊達嗎?
可見他想打的人是伊達,從來攻擊改變方向才打到幸村那邊
Grace 説:
我指遊戲還沒出來只有官網時期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是很後期才去留意的
神音 説:
呵呵 也是
Grace 説:
不過論顏色(啥),慶次也跟伊達也很相配啊(死)
兩隻紅在一起可能太熱了xp
神音 説:
這三人...就是很仲良啊XD黄紅藍三色= u =+
Grace 説:
可是聽完dream後,發現伊達不可能跟慶次友好啦~
神音 説:
哈哈 醋意可厚的呢
Grace 説:
伊達一點也不喜歡,或者可説是討厭慶次輕浮的個性
神音 説:
其實我以為伊達也是這種輕浮的個性
Grace 説:
兩隻輕浮的就不能在一起嗎?
Grace 説:
還要加上輕浮3號元親大哥~~~
神音 説:
再加一隻元親 ((巴
神音 説:
哈哈哈XD有默契
Grace 説:
哈哈,我們的想法很相像 果然同人女都是有感通的~~~
神音 説:
咈咈,感應這點今日驗證多次啊XD
神音 説:
東西兄貴的名號就是性格相似才有的吧
Grace 説:
這樣子3隻就可以一起去歌舞町尋花問柳了xp
神音 説:
哈哈哈哈>▽<//// (不行喔,政宗家有嬌妻)
Grace 説:
反正慶次是單身的沒有關係啊xp
Grace 説:
不然是元親跟慶次兩隻去玩xp
神音 説:
最近玩戰B2已經替幸村冠上"奧州悍妻"的名號了=v=|||
神音 説:
笑,政宗就是去才會引發夫婦喧嘩啊
Grace 説:
元就會跟著過去嗎xp
神音 説:
元就偸偸地跟在元親後面吧XD(噴)
.............
經由Grace的幫忙總算聽到戰B2廣播劇////vV非常感謝!
等翻譯出來後再來打詳細的聽後感想~我日文不行囧|||
和Grace的對話就這樣被我留下來了XD因為覺得是感想也是討論...
(不知道怎麼取捨内容,結果還是太長了orz ←失敗)
昨天聊得晩今早也起得晩XD下次有機會再聊吧ˊuˋ/
  1. コメント:5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我是來亂的~~>w</
那個...
其實我是來說...
在香港也太多B2同人誌!!(倒
某狗在CWHK看到很多說...
雖然我一個也沒買...
嗚...
為啥就不能有多些正常向和KL的啊...嗚
為啥只給我買到一把KL的東...雖然真的很漂說...
  1. 2006/09/04(Mon) 14:26:19
  2. URL
  3. 神犬 #amXlFcx2
  4. [ 編集]
囧" (也是來亂的|||)
回上一樓的神犬樣…
在最近那次CWHK偶只看到兩本戰BA的本子囧TZ||
而且… 都是KUSO系(遠目)
為什麼有那麼多本也沒留意到OTL。

啊囧! 好長的討論, 總覺得有種微妙的論文感覺存在=V="
好的!! 偶也來奉上GP(打飛)
*PS 一進來, 被可愛的幸村炸倒了…(血)
  1. 2006/09/04(Mon) 23:47:16
  2. URL
  3. 諾奇 #-
  4. [ 編集]
喔喔!!歡迎兩位來亂XD←這人也很愛亂入
這樣說起來香港戰B同人到底是多還是少@@...
神犬>>
正常向是很寂寞的~(拭淚)
準確的來說應該是KL啦,AC氾濫我不管XD
上次去KL我只看到一本小說...嗯,好少啊Q口Q
真的是能買到就該高興了ˊ3ˋ*

諾奇>>
是說戰B的根本貌似就是KUSO,出KUSO本也合理?
不過就沒人想畫嚴肅的嗎ˊAˋ好像蠻難的。
吾也覺得討論得快到論文方向去了XD很有趣啊@V@
接下GP後吾也要去諾奇家回那篇彩虹光圈(?)XD
P.S.幸村萌vV加入政幸吧>口<!!!(有關嗎?)
  1. 2006/09/05(Tue) 12:50:10
  2. URL
  3. 神音 #UxLhG8kU
  4. [ 編集]
我也是來亂啊~~
我就是文中的Grace啦~
其實我指的同人活動不只是同人誌出版啦,還有同人網站及同人交流等。
說到底我也很久沒有去HKCW了。

跟不上內容?因為是用MSN聊天,有時會同時聊好幾個話題,所以其他人看到會搞不清楚吧(死)像論文嗎?不是有心的,只是偶然聊到有關同人的感想,一聊就不可收拾了……
  1. 2006/09/06(Wed) 15:48:59
  2. URL
  3. Grace #Qf.7blkk
  4. [ 編集]
Grace來亂也歡迎XD同人交流少?
所以我說很期待Grace寫文就是這樣(巴)

我有盡量把話題順序更正放一起@V@+
↑有打出引用哪句應該可以理解吧?
確實聊得不可收拾~好長一段...
不過關於元就的優點貌似還沒結束呢XD
  1. 2006/09/06(Wed) 23:16:54
  2. URL
  3. 神音 #UxLhG8kU
  4.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18-3de5363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