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態度。
最近很喜歡畫慶次:P
私ついていくよ、どんな辛い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きっとあなたは輝いて…
恋が走り出したら、君が止まらない。誰にも負けたくない、僕は止まらない!
跟老師談到態度的問題,所以那天第一個到教室XD常睡過頭太失禮啦囧
條件一樣就不該有藉口做不出東西,説得好啊老師!害我睡養肝趕作業,笑。
不管忙什麼沒交作業和交一點作業感覺是有差的~態度決定一切哪。
毎個人都有忙碌的事,不會因為忙某事就比較偉大。能兼顧才是真的害!
不尊重老師和課程作業的人我不想,也沒有必要理會…who cares?

畫時剛好聽到God knows,結果上圖變成這樣啦啊啊啊啊囧
原本想畫歡樂的戀之慶次來的,配合福山雅治的HELLO←很可愛的歌v
不過無妨,就當作分別從半兵衛和慶次的角度來看吧!可惜少個秀吉…(咦)

♪God knows… - 平野 綾

渇いた心で駆け抜ける ごめんね何もできなくて
懷著渴求的心靈去追逐 很抱歉 我將一無所獲
痛みを分かち合うことさえ あなたは許してくれない
僅是對傷痛的互相理解 將無法取得你的原諒

無垢に生きるため振り向かず
為了無愧地生活 我不會去回首
背中向けて 去ってしまう on the lonely rail
背對著你 我將離去 on the lonely rail

私ついていくよ どんな辛い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
我會跟著你走 無論在何種痛苦的暗世界之中
きっとあなたは輝いて 超える未来の果て
你都會綻放耀眼的光芒 超越未來的盡頭
弱さ故に魂こわされぬように my way 重なるよ
為了不使弱小的靈魂破碎 my way 將會重合
いまふたりに God bless…
God 請保佑我們兩人…

届けて熱くなる想いは 現実溶かしてさまよう
傳達給你的熱烈思緒 彷彿連現實都能溶化一般
会いたい気持ちに理由はない あなたへあふれだす Lovin' you
想見你不需要任何理由 對你充滿著這樣的心情 Lovin' you

せめて美しい夢だけを 描きながら
至少只為了描繪美麗的夢想
追いかけよう for your lonely heart
而去追逐吧 for your lonely heart

やめて嘘はあなたらしくないよ
停止吧 説謊和你並不相襯
目を見てこれからのことを話そう
似乎就像道出了可以預見的未來一樣
私覚悟してる 暗い未来だって
我已經有所覺悟 就算明天充滿暗
強くなって運命変えられるかもね my wish
只要變得更堅強 也許連命運都可以改變 my wish
かなえたいのに すべてはGod knows…
只是希望能美夢成真 全部只有God knows…

あなたがいて 私がいて
有你 有我
ほかの人は消えてしまった
而其他的人全已消失不在
淡い夢の美しさを描きながら
在描恬淡夢想之美的同時
傷跡なぞる だから私ついていくよ
追逐那傷痕的遺跡 所以只要你跟隨著我

どんな辛い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
無論在任何痛苦的暗世界之中
きっとあなたは輝いて 超える未来の果て
你都會綻放耀眼的光芒 超越未來的盡頭
弱さ故に魂こわされぬように my way 重なるよ
為了不使弱小的靈魂破碎 my way 將會重合
いまふたりに God bless…
God 請保佑我們兩人…

♪HELLO - 福山雅治

そんなはずはないさ それはわかってる
不應該會那樣 我很明白
25時の電話のベル 土曜日の仕事
25點的電話鈴聲 星期六的工作
こんなはずじゃないさ それもわかってる
不應該會這樣 我也很明白
ため息で塗ぬり変えられた 週末の予定
靠著嘆息重新塗抹掉的 週末行程

ガラスの夜空 君を映すとき
玻璃上的夜空 映出了你的時刻
叶かなわぬ夢数えて 眠れない夜
細數著難以實現的夢想 無法成眠的夜晚

恋が走り出したら 君が止まらない
當戀情出現時 你無法阻止
まだ誰も知らない ときめき抱きしめて
抱著這份誰也不知道的心動
君と笑顔 つかまえるのさ きっと
一定要捕捉到 你與這份笑容

だってしょうがないさ いつも感じてる
又能如何呢 總能感受得到
たぶんそれは友達じゃない 特別な視線
已經不太像是朋友般的 特別的視線
だから仕方ないよ そして信じてる
所以也沒辦法了 只好相信
二人熱く見つめ合える恋人の予感
兩人間熱情的凝視是戀人的預感

星のパレード 君を願うとき
向星星的隊伍祈求你
募つのる想いあふれて 眠れない夜
充滿了越來越強烈的思念 無法成眠的夜晚

誰にも負けたくない 恋は止まらない
不想要輸給任何人 戀情無法制止
まだ君が知らない この胸の高鳴り
你還不知曉 這份胸中高漲的情緒
君と明日 手に入れるのさ きっと
一定要得到手 你與明天

恋が走り出したら 君が止まらない
當戀情出現時 你無法阻止
誰にも負けたくない 僕は止まらない
不想要輸給任何人 我無法制止
まだ誰も知らない ときめき抱きしめて
抱著這份誰也不知道的心動
君と笑顔 つかまえるのさ きっと
一定要捕捉到 你與這份笑容
きっと君を
一定要得到你
  1. コメント:0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148-596ab24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