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別哭 - 福山雅治
這不是欺負啊!!(越抹越)
泣いたりしないでこっちへおいでよ、僕がいる-どんな時だって守ってみせる。
感謝Grace!染極蒼紅剛好是我想訂的本耶XD內容很棒!蒼紅好閃啊!!
政宗作風整個就是帥氣>艸<v~被逼得要坦率的幸村也極具殺傷力www
幸村告白用(?)跳的舞不要説佐助,連我都看得不好意思了orz////詞很棒。
可惡,政宗超幸福的啦www看完這本相當開心,大概會醉三天…(醉?)

期中的OP即將進入後製,完成後就放上來給大家看吧>U<
不知怎的把戸内畫得像是元親欺負元就一樣…別哭這首也很好聽v
最近在看Gossip.Girl,池袋西口公園及求婚大作戰。由於良MAD也看起GX動畫。
十代真是個可愛的傢伙~ww好啦,其實我最期待後面約翰的出現,笑。

♪泣いたりしないで (別哭) - 福山雅治

泣いたりしないでこっちへおいでよ
別哭呀 到我這裡來吧
あなたのぜんぶを 抱きしめるよ
我會擁抱你所有一切

ひとりぼっちで怯えたりしないで
別因獨自一人而膽怯
あなたの心に さわっているから
因為我會撫慰你的心

悲しみを わかりたいんだ
想要去了解你的悲傷
ぬくもりを 届けたいんだ
也想要傳達給你温暖

泣いたりしないでこっちを向いてよ
別哭呀 往我這邊看吧
本当の言葉で 話そうよ
就說出真心的想法吧

失くしたものなんて もう忘れなよ
已經失去的就忘掉吧
やっぱり本当の笑顔が いいよね
還是真正的笑容最好

やさしさを 間違えないで
別弄錯了温柔的對待
幸せを わけ合いたいんだ
想要彼此分享幸福啊

あなたがいる それだけで強くなれるよ
因為有你 就能變堅強
僕がいるよ どんな時だって守ってみせる
有我在這裡 無時無刻守護你

やりなおせる 何度だって
不管幾遍都能重新做
大切な夢を 疑わないで
別去懷疑珍貴的夢想

あなたがいる それだけで頑張れるんだよ
因為有你 就會更努力
あなたとなら どんなあしたでも生きてゆける
若是與你在一起 無論是什麼樣的明天都能度過

泣いたりしないでこっちへおいでよ
別哭呀 到我這裡來吧
あなたのぜんぶを 抱きしめるよ
我會擁抱你所有一切

あしたの話を たくさんしようよ
一起熱烈討論明天吧
そう やっぱりあなたの笑顔が大好き
恩!最喜歡你的笑容了
ねぇ 笑って
笑一個吧!
  1. コメント:0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147-f0c3647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