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MILK TEA - 福山雅治
筆頭優しい、優しい!(吵死了)
わたし哀しい恋をしてたこと…知っているから、あなたやさしくするのかな?
前陣子入手的BASARA本忘了提,直到後來訂的英雄繪卷也到才想起來囧
LEO的Thanks Giving非常棒!畫風很喜歡>///∀///<醉幸村最高。
看完後不知為何強烈迷上政宗説いいせ的語氣www優しい!筆頭!
整本的歡樂和幸福感絶讚~喜歡留衣樣自行幫幸村加的圍巾ww
宙太樣的Double Equal也很有趣,政幸身體對調會發生幸政場面…好危險!(爆)
ココノ樣的櫻雪則是殿嫁幸福感ww小十郎和佐助胃痛二人組注目XDD

看完神探伽利略後又跑去找了美女與野獸看,喜歡福山雅治ww
他唱的歌也蠻不錯聽的,來推薦幾首。最先聽到的是這首MILK TEA~
其實本站糖度之所以偏高都是因為幸村太坦白…XDD不想反省←喂

♪ミルクティ(MILK TEA) - 福山雅治

「ごめんね」
「抱歉~」
どうして素直に言えないんだろう
為什麼不能坦白的告訴你呢

「ありがとう」
「謝謝你!」
本当はね いつでも思ってる
其實我時常都這麼想

口べたなとこ 背が高いとこ
我口齒不伶俐 長得又高大
嫌いじゃないかな
應該也不算漂亮吧
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るかな
你會喜歡上我嗎

愛したい あなたに逢いたい
很想見你 我想喜歡你
いまこの胸の奥で叫んでるよ
我的心裡正在呼喊著
愛される明日を夢見る
夢見明天你愛上我
もうこの心 ぜんぶあなたのもの
我的心已全部是你的了
あなただけのもの
只屬於你的

「バカだな」
你真傻,來笑一個!
笑ってたまに叱ってくれる
你偶爾會這樣罵我

「頑張れ」
加油,要認真點喔!
本気でね 励ましてくれる
你會這樣鼓勵我

わたし哀しい恋をしてたこと
我陷入了無法自拔的愛情
知っているから
因為你知道
あなたやさしくするのかな
所以對我這麼溫柔吧?

でも大好きよ あなたに逢いたい
我想見你 我最喜歡的你
また眠れぬ夜の終わらない祈り
這是我無法入眠的夜晚所一直祈禱的

お喋りしたり 手を繋いだり
聊聊天 牽牽手
今夜夢で逢えたら うれしすぎて
如果今晩能在夢中相遇 就真的太高興了
泣いてしまうかも
説不定會喜極而泣

同じバス停 雨の坂道 ひとつの傘で
同一個巴士站 下著雨的坡道 同一把傘下
貰ったミルクティ 教えてくれた歌
你給我的Milk Tea 你教我的歌曲
そのすべてが暖かくて
這所有 都讓我很温暖

愛したい あなたに逢いたい
很想見你 我想喜歡你
いまこの胸の奥で叫んでるよ
我的心裡正在呼喊著
愛される明日を夢見る
夢見明天你愛上我
もうこの心 ぜんぶあなたのもの
我的心已全部是你的了
あなただけのもの
只屬於你的
  1. コメント:0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146-6dcb9af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