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BASARAランランルー!
伊達嚕真田嚕
這兩隻超可愛的━━(゚∀゚)━━!!
之前生日有寫到感謝很多人XD不管是圖還是囧…那天有句是這樣寫的:
能拗到某位特別難得!強烈期待XDD做蒼紅動畫丟來也可以喔!(咦)
其實難得的這位就是我們的2D老師ww最近我終於收到了!!(樂)
剛開始只是開玩笑而已=U=結果真的有耶XDD也算是小動畫。
哈哈,所以今天來放我這段時間當奧客的過程wwww ←惡
-----------2008/3/3-------------
神音 説:
老師 生日難得就畫張蒼紅給我吧XDD
:^)スライムーZ:外線交給我 説:
=V=饒了俺吧 雖然高鐵很快
但是搭車也會累的 這趟下去加計程車三千四

神音 説:
我今天認真地用破英文和同學溝通2D作業耶orz
:^)スライムーZ:外線交給我 説:
很棒 你今天生日沒有慶祝喔
神音 説:
圖啊!老師XDD…我是個低調的人。(其實昨天被鬧過了)
:^)スライムーZ:外線交給我 説:
你生日為啥要今天 提早個幾天就好了
或者晚個幾個月就好了 三月俺無敵忙

神音 説:
畫圖或動畫(喂)都可以啦。・゚・(ノ∀`)・゚・。
:^)スライムーZ:外線交給我 説:
這個可以遲交嗎
神音 説:
可以的ˇUˇ…咦咦咦!真的有嗎!XD
:^)スライムーZ:外線交給我 説:
:D OK
神音 説:
喔喔喔━(゚∀゚)━!真是振奮人心的消息(捶地)
:^)スライムーZ:外線交給我 説:
=V=
神音 説:
ヽ(´∀`)ノ ~~~~(樂奔)
神音 説:
嗯…我回來了。(正坐) 強烈期待:P
:^)スライムーZ:外線交給我 説:
=口=…好可怕的感覺

----------2008/4/15------------
:^)絶好調スライムーZ:ハートも温めてくれた! 説:
你可以接受 做一個政宗跟幸村的藍藍路嗎
代替稿子可以附上手機版本的SIZE喔:P

神音 説:
喔喔 所以做出來會是GIF嗎?
:^)絶好調スライムーZ:ハートも温めてくれた! 説:
對啊…不錯吧 老師俺最近對這玩意兒很有興趣
可以當手機桌面啦 讚的咧

神音 説:
好啊 我接受:P
:^)絶好調スライムーZ:ハートも温めてくれた! 説:
呵呵 很屌哦 E罐隨時都可以無限的回覆
神音 説:
可以要求政宗幸村有第一二套衣裝嗎:P+
:^)絶好調スライムーZ:ハートも温めてくれた! 説:
噗 可以提供原始檔 自行更換
神音 説:
OH~~~
:^)絶好調スライムーZ:ハートも温めてくれた! 説:
呵呵 作一組也是花不少時間的啦
神音 説:
那你做政宗第二套和幸村第一套給我…沒戴頭盔的政宗:P
:^)絶好調スライムーZ:ハートも温めてくれた! 説:
沒戴頭盔喔…嘖嘖 戴頭盔比較像啦
神音 説:
=U= 有沒有難www 哈哈
:^)絶好調スライムーZ:ハートも温めてくれた! 説:
半月型的頭盔是招牌耶 堅持要畫戴頭盔
神音 説:
唉喲~~~~XDDD
:^)絶好調スライムーZ:ハートも温めてくれた! 説:
OK的 我明天找找資料吧 晚上再找時間畫:)
神音 説:
。・゚・(ノ∀`)・゚・。 第二套啦老師~~
:^)絶好調スライムーZ:ハートも温めてくれた! 説:
好啦 真是的
神音 説:
YA!ヽ(´∀`)ノ
:^)絶好調スライムーZ:ハートも温めてくれた! 説:
居然用拗的 希望俺畫的政宗你會喜歡
神音 説:
哈哈 期待的啦ww

----------2008/4/22------------
:^)樂極生悲スライムーZ:なぜ俺はドキドキしちゃって:|!! 説:
伊達嚕 
神音 説:
。・゚・(ノ∀`)・゚・。 伊達好壞!XDDDDDDDD
:^)樂極生悲スライムーZ:なぜ俺はドキドキしちゃって:|!! 説:
50*50 左右比較窄 不然刀子本想伸出去一點
神音 説:
噢噢噢
:^)樂極生悲スライムーZ:なぜ俺はドキドキしちゃって:|!! 説:
雖然不大……不過蠻可愛的
神音 説:
嗚哇 開心開心 那幸村咧:P+
:^)樂極生悲スライムーZ:なぜ俺はドキドキしちゃって:|!! 説:
恩…還在畫 畫完FLA一起給你
今天可能畫不完啦 明天繼續補上吧

神音 説:
哇哇ˊ艸ˋv 想必這伊達有參照官網:P?
:^)樂極生悲スライムーZ:なぜ俺はドキドキしちゃって:|!! 説:
現在俺只會畫這種的了…有啊
太久沒畫圖 一定會失手

神音 説:
看這眉毛就知道參照官網XDDD
:^)樂極生悲スライムーZ:なぜ俺はドキドキしちゃって:|!! 説:
嘿嘿…E罐有補到了吧
神音 説:
是ヽ(´∀`)ノ
:^)樂極生悲スライムーZ:なぜ俺はドキドキしちゃって:|!! 説:
幸村明天應該可以畫完低
:^)樂極生悲スライムーZ:なぜ俺はドキドキしちゃって:|!! 説:
幸村你想要温柔一點的嗎 還是要熱血一點
神音 説:
以你來説温柔跟熱血的定義是:P?
:^)樂極生悲スライムーZ:なぜ俺はドキドキしちゃって:|!! 説:
因為我在想眼睛的畫法 温柔一點可能就畫微笑
熱血的話…最後一格想噴火

神音 説:
那我要噴火:P+ 哈哈
:^)樂極生悲スライムーZ:なぜ俺はドキドキしちゃって:|!! 説:
熱血的好了 俺喜歡熱血的幸村 尤其是被打飛那種
神音 説:
是。・゚・(ノ∀`)・゚・。

----------2008/4/23------------
:^)夢があるスライムーZ: W☆K☆T☆K 説:
伊達嚕真田嚕
神音 説:
這小李眼是怎麼回事wwww
:^)夢があるスライムーZ: W☆K☆T☆K 説:
哈 為了方便噴火 所以畫比較大顆
神音 説:
還以為你要讓他拿雙槍耶:P
:^)夢があるスライムーZ: W☆K☆T☆K 説:
加噴火就太複雜了所以就沒畫 手已經縮成一團
這一格裝可愛的 還真可愛XD↓

裝可愛XDD
神音 説:
噴火前裝可愛…wwwwwwwww
:^)夢があるスライムーZ: W☆K☆T☆K 説:
哈哈 50*50果然有點小 為了配合整齊的動作
噴火只好刪掉幾格 本來想讓他噴久一點的

神音 説:
噢噢~
-----------------------------
感謝老師及時給了這兩隻,不然那幾天差點絶望到去跳樓←屁XD
之後得到的伊達幸村.fla這檔名讓我樂很久ww有多層涵義(咦)
BASARA藍藍路相當可愛www不知道藍藍路是什麼可以上知識查詢。
  1. コメント:0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145-76996ad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