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利家與松節錄ww
BASARA的家康可愛XD
大河劇利家與松快要結束了,記下幾段喜歡的對話放上。這時信長還在~
信長講定要前田夫婦的女兒幸嫁給家康的兒子,不過阿松發現幸有喜歡的人。
…上面這段打得我這蒼紅迷有點蠢蠢欲動,怎麼女兒剛好也叫做幸呢XDD
就淵源上來説川是松家族的敵人,阿松有著童年時父親被川兵傷害的記憶。
這段就是阿松決意去取消女兒的婚約,光秀為了幫助阿松先行到達家康那裡。
當阿松拜見家康時,房間裡有著家康、忠勝、光秀、阿市四人,總共五人~
這時映入眼簾的是正在跳著能曲舞蹈的家康。凡事就交給阿松夫人吧www

家康:哈哈,家康身為阿幸小姐的公公表演了一段彆腳的能曲。
家康請求小犬的岳母阿松夫人也跳一曲以作回禮。


光秀:川大人優美的能舞令光秀非常欽佩,
關於您請前田夫人也跳一曲以作回禮之事…


忠勝:不需多説,這是阿幸小姐公公的請求不應該回絶吧?

家康:請吧。

阿松:…天敵、川大人是我的天敵。

家康:哈,就像貓鼠、蛇蛙般嗎?阿松夫人。

阿松:是的,既然您這麼説的話-
那家夫和川大人就是虎與龍,早晚要拼個你死我活。
在這世上,不論你如何努力都會有無法和平相處的人。
不管如何盡心珍惜,盡心讓彼此心靈相通,還是會有如蛇和青蛙,
貓和老鼠般的人。我從小疼愛,無論如何都希望她得到幸福的女兒,
我這個做母親的怎麼忍心將她獻給你這個天敵呢?
幸好小女已經有心上人了,真是神明保佑啊。


忠勝:就算你是前田家的夫人也不得如此無禮!

家康:無妨,我的心情很好。
真是好心情啊!不愧是前田家的阿松夫人,
想必妳的外衣裡面是穿著壽衣而來的吧?


阿松:如川大人這般的大人物,
對於女人所說的壞話應該不至於動怒。
您這位我和家夫的天敵,將來應是問鼎天下的大將。
阿松相信您會將這些小事瀟灑地付諸東流。


家康:是嗎…不過,阿松夫人。

阿松:是。

家康:妳打算有一天要和我家康對戰嗎?哈哈哈…
阿幸小姐現在正在戀愛啊。


阿松:是的,因為現在是春天嘛。

阿市:春天呀-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春天。
你説是不是呢?川大人。


家康:是這樣嗎…好吧,那就無法強求了。

秀吉的側室淀君懷孕時,很多人為了巴結官位便贈與許多禮物給淀君,
正室的寧寧很不高興,於是在某次場合上便説著送禮詳情她都知道~
家康便做出驚慌樣説著:怎麼辦呢?我也送給淀君禮物了呢!
不過我是因為淀君是阿市的女兒,而阿市又是信長大人的妹妹,
那麼!身為信長義兄弟的我當然該好好地送禮致賀一番哪!
…你可以扯再遠一點沒關係家康www結果寧寧不理會家康XD
送個禮物也要扯這麼遠,家康實在是有夠白痴的XDD(非貶意)
這部的家康真的是隻深思遠慮的老狐狸ww煩人的幽默感很不錯←咦
現在秀吉人將死去有點不捨呢:P雖然之前的作為相當可惡…
  1. コメント:0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123-bd15ffb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