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KA DIARY
戰國BASARA/妖怪手錶/大逆轉裁判熱衷中〆(・・ )
考試終了≧▽≦☆
隨著考試接近也跑去唸書,消失了ㄧ段時間。
指考幾天一直都在咳嗽(到現在還沒好囧)連睡覺都有困難。
考試寫得挺歡樂的,至於成績會不會同樣歡樂就不知道了XD

昨天考完試回學校,傍晩直接參加經典的謝師宴。
怎麼會有人想到在學校辦桌當謝師宴啦囧經典死了XD

無論是老師或是同學講的話都很棒,終於要分開囉。
是説昨天晩上感受到相當深厚的友情...被潑得一身濕啦囧
都説我感冒不玩還故意從暗處突襲XDD雖然閃得快卻也被潑到半身濕,
最後又來個友情的背叛XD結果當然是歡樂的全濕orz
討厭的事情希望都能隨畢業消去ˊvˋ*尊敬的旦那會永遠尊敬vV

img149.jpg
今天去學校倒了兩桶垃圾才換得一張畢業證書XD苦勞啊。
抱了一大疊畢冊回來寫,指考前的光秀也只畫到一半。
期待的是畫到政宗和幸村,已經拿到要畫這兩人的畢冊了。
殘念的就是要畫慶次的還沒拿到,果然還是得先畫信長那本嗎~
政幸兩個打算來個豪華版XDD跟其他本比起來。
不只是場景人物還加特寫,如果我畫得出來的話XD

考試前幾週在線上碰到葛格,討論前往考場的問題←其實近得要命囧
AM~ /V/!!花開花落隨飛而逝 縁起縁滅因人而異!!/V/ 説:
你放心,考試考完我騎脚踏車載妳!0.0
AM~ /V/!!花開花落隨飛而逝 縁起縁滅因人而異!!/V/ 説:
單車雙載喔~~!!
神音@再逾時我就要爆肝了-_-||| 説:
靠!超期待的v(´▽`)*
AM~ /V/!!花開花落隨飛而逝 縁起縁滅因人而異!!/V/ 説:
還會甩尾出現在街角~~
神音@再逾時我就要爆肝了-_-||| 説:
這樣豆腐會飛出去喔,葛格-3-
AM~ /V/!!花開花落隨飛而逝 縁起縁滅因人而異!!/V/ 説:
放心吧!DAD當天會通融我,不放水杯的~
神音@再逾時我就要爆肝了-_-||| 説:
媽啊!這才是真正的單車雙載啊啊啊!
AM~ /V/!!花開花落隨飛而逝 縁起縁滅因人而異!!/V/ 説:
放心吧!!哥哥是有練過的!←啊?

這是你的鼓勵方式嗎葛格=▽=真是痛哭流涕哪XD
這段時間還繼續來網站的同好真是非常感謝你們〒▽〒
日記換用BLOG,現在考試結束開始努力整頓網站!一堆工作等著做。
  1. コメント:0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bungka.blog73.fc2.com/tb.php/1-6311c49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